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百年卓越 上下求索.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举行2019暨2020年终答谢晚宴与职业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0-01-10 00:4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胡晓蝶报道)2020年19日,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举行职业教育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及兰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卓越索学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世平、总经理张永强、西北管理中心主任赵晓亮先生、甘肃分校校长贾福强、青海分校校长尚晓亮等省内分校负责人和有关合作机构领导、媒体记者、嘉宾等五百余人参加本次答谢年会。


获奖员工与颁奖嘉宾合影

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教学成绩,表彰了先进工作者,对今后开展教学、扶贫助困等工作做了部署。

卓越索学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世平讲话

据介绍,卓越索学教育集团2012年创立于北京,全国分校16家,入驻西北三年时间,目前各领域项目较为成熟,在建工资质、学历、消防、教师资历提升等四大板块的培训工作,与福建省教育厅达成协议,启动以半工半读形式获得全日制大专学历的“二元制”招生程序,打破了不脱产不能取得全日制学历的传统做法。

战鼓为答谢晚宴增添了喜悦气息与年味

随着各项工作的开展在软件建设上,完成了全员互联网共享平台,学员在线上就可以完成报名、缴费、学习和答疑;内部建设方面,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财务、人事、网络、业务的开展都可以在线上操作,工作程序简单、有效。

授牌签约仪式

以职业教育为主开展多层次社会化办学的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凭借具有自身优势四大板块的培训机制为职业能力提升、求职者就业搭建了广阔平台。1月9日,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举行职业教育推进会,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红色教育、职业教育、扶贫助困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签约结束握手致意

同时,积极投入教育扶贫工作,两年来,组织员工为贫困学校捐款捐物50余万元,先后四次赴甘肃定西市临洮县、通渭县、岷县及兰州市永登县现场进行教育扶贫工作。

授牌签约仪式

下一步,甘肃卓越索学教育将积极与职业高校对接,集中全力推行“二元制”及“X+1”教育模式,继续加大四大支撑板块的攻克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学历提升方面,与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四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根据社会需求,扩大教育方向,切入更多高等院校加强业务合作,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社会服务,为求职者服务。

获奖优秀员工与颁奖嘉宾合影

当天,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兰州办事处红军精神红色教育签约仪式。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诗词朗诵

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