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统考今日开考

时间:2020-01-07 10:41:05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1月7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开考,4600余名考生应考。

考生只准携带考试所需文具(0.5mm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中性笔、2B铅笔、铅笔刀、无封套橡皮)及证件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存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带入上述物品者,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考试作弊处理。

主科考试时间及次序均由计算机程序随机安排,考生应严格按照公布的检录时间参加检录、考试,3次检录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无论何种原因,一律不再安排补考;考生检录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缓考或变更面试次序。除钢琴外,其他乐器由考生自备。声乐、器乐主科考试过程中,考官有权要求考生从歌(乐)曲的某处开始或结束;作曲考生除参加笔试外,还必须参加钢琴加试。

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试工作进程,将于考试、评卷、成绩校对完成后在其官网(http://www.ganseea.cn)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