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南州教育局组织开展乡镇教育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时间:2019-12-19 08:40:32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甘南州双语教师培训项目--乡镇教育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合作开班。

在培班上,州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开展控辍保学和教育供贫,教育资助政策等作了精彩讲座。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5天,共设专题讲座和交流研,以及实地考取和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开展此次培训目的就是为了通过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乡镇教育管理干部开展控辍保学和教育铁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为全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中央巡视组“回头看”任务莫定坚实基础。
       培训班强调,各位学员要严密组织,严格教学,达到教与学的有机统一,提高培训效率;要强化实践,提高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群体: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力求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学习教育扶贫政策、控辍保学流程、教育资助政策等内容,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更好地开展辍保学和教育扶贫提供保障。

各县市、乡镇主管教育领导干部等110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