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保育院举办“依法从教 文明育人”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17 10:03:28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3日,甘肃省保育院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郎全发为全体教职工作了 “依法从教 文明育人”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预防和减少幼儿园法律纠纷和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结合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未成年人损害赔偿案件的法律适用、伤害事故发生后应采取的适当措施等内容。带领老师们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就如何利用法律知识保护幼儿人身安全和教师自身安全,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通过学习,全面提高了全院教师依法从教意识和运用法律知识保护幼儿及自身安全的能力,为规范办院,贯彻依法治院的理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省保育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全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要求教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专业水平。知法、懂法、守法,为促进保育教育质量提升,创建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