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哈工大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甘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甘肃能源化工职院举行

时间:2019-12-03 09:45:31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日,哈工大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甘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举行。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廷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哈工大机器人创新中心副总裁岳洪浩与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院长吴兰州代表双方签订了“哈工大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甘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协议。

朱廷珺在总结时指出,希望能把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打造成一个东西部协作、西部大开发和东北崛起、双一流高校和一流职业教育园区之间合作的一个典范,一个精品案例。

此次签约是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责,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