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永昌县开展整治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联合督查行动

时间:2019-11-28 15:33:00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永昌县教育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执法局四部门联合开展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联合督查行动。

督查组深入永昌县第五中学、小天使幼儿园学校食堂,从陪餐制度落实、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明厨亮灶、索证索票、食品保存、餐用具洗消保洁、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并报送整改报告。针对校园周边的商店及小摊点,开展了走访摸排,检查了校园周边商铺8家,严肃排查了校园周边小卖部出售“三毛”“五毛”食品的现象,并向商家宣传相关政策。

此次联合行动,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违规违法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实施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