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参观酒泉起义纪念馆

时间:2019-11-21 15:25:30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18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观了酒泉起义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展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生动激情的讲解认真学习了酒泉起义的历史背景、经过及深远意义。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再现了当年风雷激荡的岁月,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酒泉的过程。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史料前,党员与先烈们近距离接触,追寻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伟大足迹,追忆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战斗篇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增强了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