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首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

时间:2019-11-21 14:05:35来源: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1月15日上午9:30,学院首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举行开营仪式。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教学实训管理处何建峰科长、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刘黎科长、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燕星宇会长等领导,以及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王秀玲副院长、教务处王浩主任、招生就业处李颖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奚小龙参加了开营式。我院101名学生报名参加训练营培训。


1.jpg


本期训练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主办,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承办,为期3天。我院举办本期训练营,旨在培养首批学员的创新创业意识,挖掘大学生的创业潜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并以首期学员为骨干,引领带动全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新局面。

开营仪式上,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刘黎科长宣读了训练营实施方案,就举办训练营的重要意义、以往在各高校举办训练营的情况以及本期训练营的主要培训内容作了介绍。

财贸学院王秀玲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面向广大青年大学生发出的时代召唤。大学生是整个社会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蕴含着巨大的创业潜能。扶持大学生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使命。财贸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王院长还就我院近一年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了介绍,并对训练营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殷切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2.jpg


最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何建峰科长讲话并宣布训练营正式开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