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政法大学学子在“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时间:2019-11-21 10:39:05来源:甘肃政法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中华会计网校共同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由甘肃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鸥和邓家姝指导,学生董典、白雪、冯新媛组成的代表队,作为我省唯一一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大赛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两位指导教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来自全国10多个省区23所本科类院校共23支代表队、6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