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陇东学院第六届“百辩学子”大学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1 09:47:58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由陇东学院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陇东学院“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展望祖国复兴之梦”为主题的第六届 “百辩学子”大学生辩论赛闭幕式暨表演赛于11月15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全校800多名学生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辩论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和校学生会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复赛和决赛。

     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争锋辩论,最终历史与地理学院、政法学院、剑锋辩论协会获得了团体前三名;刘浩昱等十名同学荣获 “十佳辩手”;校学生会和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

      闭幕式后,十佳辩手组成的精英代表队进行了现场表演赛,辩手们默契配合、妙语连珠、旁征博引、精彩万分。

      本次辩论赛,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