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南宁东师双语学校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办学之道

时间:2019-08-23 23:0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文/图:张纵泰  责任编辑:赵小春)我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劳动力资源丰裕,但劳动者的专业水平参差不齐,而现代化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却旺盛,尤其对幼儿园、小学、初中来说有能力和条件的机构也可申办学校。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接受良好的教育,南宁东师双语学校开设了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课程,让孩子们接受规范的教育,为将来升高中、上大学打基础,为适应社会先练好“童子功”。

6.png

该校中小学部的办学特色如下:1、小班制教学――平均每班30人左右,课堂提问、作业批改、培优补差等都能受老师的高度关注。2、定制式服务――学校初中部引进源思维,设有大数据专训教室,以大数据来分析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然后对每一位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教学。3、传承优秀文化――学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设国学课,学生诵经典,传雅言,践行国学,健康快乐成长。4、九年制英语――学校从一年级就开设英语口语课,并聘请外籍教师任教,学生英语起步早,起步好,轻松学,学好英语不再难。5、生存技能游泳――学校与专业机构合作,每周开设有游泳课,让每一位学生学会游泳这项必备的生存技能,更能锻炼身体。6、终生伴侣篮球――学校有专职的专业篮球教练,开设有篮球兴趣课,让学生有一项伴随终身的有益的兴趣爱好。7、中国标志书法――学校开设有书法课,有与众不同的书法教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8、美化美育美术――学校有专职的美术教师,让有兴趣的学生在课后徜徉在美的情境中,感受美,与美一起成长。南宁东师双语学校是从幼儿园到初中毕业能一气连贯的民办院校,这种承上启下的体系办学它的稳定性较好。

学校在教学理念上注重激发学生的动能、引爆其灵性,让学生的优点能够释放与发挥,个性能够张扬,让学生“乐学”并“上隐”成为该校的一大优势与特色。学生功底深厚、应变能力强是该校培养出来的学生的另一大特点(编辑: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