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教育部王辉调研甘肃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情况

时间:2019-08-07 14:2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6日,教育部学生司司长王辉对我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行调研,就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情况、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高职扩招情况进行了座谈。

258da4de5c61a86629228105c956e1ca.png

c95030c69586852e7969992ce491053f.png

王辉一行先后来到招生录取单招组、信息网络组、综合管理组、录取检查组、计划管理与信息交互组检查指导高考录取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进程、各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看望慰问了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录取工作情况、高职扩招组织实施情况、深化高考加分改革推进情况、综合评价及部分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情况,并结合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及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高职扩招情况作了汇报。

c1854e6e54b201eeeddca86be4cfeb19.png 

王辉对我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年来甘肃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管理规范、平稳有序、卓有成效。今年的录取工作机制健全、流程规范、组织有序。他要求省考试院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平稳顺利结束。同时,王辉对我省高考综合改革、高职扩招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困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d7faeea08f6606c8b0ae8b2f40acaf6b.png

35a60f1165216424fc5a7a02a6de41b9.png

时宁国表示,我省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落实,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招生录取后续工作;要严守纪律,全力确保招生录取风清气正;要认真筹划,全力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科学发展。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省教育考试院、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定西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