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育厅王光亚检查指导省中运会组织工作

时间:2019-08-02 11:2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1日是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会开赛第一天,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王光亚检查指导第四届全省中学生运动会组织开展情况。

1a8f007c2b1f7bf4f2c0bcf94c9d0104.png

王光亚一行先后到“中运村”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了运动员食宿情况和卫生安全保障情况,到金昌市第三中学、金昌市体育场查看了比赛场馆设施设备、环境氛围、管理服务等工作。

959723b5567547e2aef7eb08a8663ca4.png 

王光亚对金昌市承办中运会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运动会组织工作,站位高、定位准、基础实。氛围营造展示了金昌市文明开放新形象,管理服务展现了追求一流的办会水平。他要求金昌市在运动员的食宿和比赛安全管理方面做得更加细致,在宣传工作上做到全方位多元化,扩大社会影响力,要通过本次中运会展示甘肃中学生的风采,展现甘肃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28a4d0da66edd4b2bb96deb90d86c66.png

金昌市副市长、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耿军,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金昌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昌市教育局等负责同志一同视察,并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