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交大土木学子走进在建项目:深入现场学习,强化专业技能

时间:2019-07-31 20:0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培育土木学子的实操能力、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主动投身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筑梦成昆”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中铁二局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中铁八局玉楚高速高速公路TJ-9标段等在建项目参观学习、实地演练、深入探索,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行动调研土木行业的建设发展。

实践团成员在中铁二局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项目在建特大桥前合影。

图片9.jpg

中铁二局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项目总工程师为实践团成员讲述在建工程概况。

图片10.jpg

预制梁脱模后,工人安装张拉锚具。

图片11.jpg

实践团成员参观工地,现场工人不畏酷暑认真工作。

图片12.jpg 

实践团成员在项目部实操演练,项目部测量队队长对实践团成员进行分组,讲述仪器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

图片13.jpg

项目部测量队老师为实践团成员进行测量指导。

图片14.jpg 

老成昆线铁路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维修养护。

图片15.jpg

实践团成员参观中铁八局玉楚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在徐家村隧道前合影留念。

图片16.jpg 

中铁八局劳模昆明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山总工程师向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介绍项目钢构件加工厂。

图片17.jpg 

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在钢筋加工场观看钢筋切割生产工艺。

图片18.jpg 

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观徐家村隧道施工台车拼装。

图片19.jpg 

玉楚高速公路项目总工程师向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介绍隧道防水层铺设情况。

图片2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