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举行“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时间:2019-07-19 10:0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7日下午,2018—2019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严格推荐审核,赵梓程等40名事迹突出的青少年成为引导甘肃省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学习先进的典型,获得“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称号。

ad22a9570efc1934b504b12fc07a3aae.png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立志成才,勤奋学习,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甘肃广电总台演播大厅内,朗诵铿锵,歌声嘹亮,舞步飞扬,洋溢着少年的激情和青春的律动。大合唱《少年中国梦》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发布会运用视频短片、故事讲述、互动访谈、现场颁奖等方式,通过“德,智,体,美,劳”五个篇章生动展示了甘肃省“新时代好少年”自立自强、孝老爱亲、乐于助人、勇于追梦、勤学上进等感人事迹,展现了甘肃省广大未成年人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风貌。

 219241893e19bfd8e185c82a44d42ecd.png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联、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6部门联合开展。发布会最后,40位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登台倡议:“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新华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