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理工大学代表应邀参加百强县射阳高层次人才对接活动

时间:2018-12-05 11:0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曾华辉副校长做大会发言

与用人单位座谈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112930日,“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暨高层次人才对接恳谈会”在江苏省射阳县举行。大会是射阳县项目、人才、资本合作对接的重要平台,为射阳县人才集聚、科技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省内外10余所高校代表、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带领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干部出席活动。

大会开幕式上,曾华辉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对射阳县委县政府组团于9月初赴兰州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对接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射阳等百强县的人才交流合作,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校地双方产学研及人才交流全面合作。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射阳县人社局就校共建就业工作站推进人才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根据会议安排,曾华辉一行走访了九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射阳港口、晶裕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金电气有限公司、宏茂胜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毕业生就业开展了对接交流。


射阳县地处江苏省盐城市,是江苏省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县城、中国产业百强县。作为拥有70多年历史的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工业经济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深度开发长三角区域经济人才需求,通过建立人才工作站、城市企业游学活动、“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等活动,助力学子进驻发展高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