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驻桐川直属党支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5 10:5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光荣传统,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文化,近日,兰州文理学院驻桐川直属党支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南梁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馆内陈设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经历,共同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奋斗历程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立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的资源优势,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 撰稿:孟煜杰   摄影:王琄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