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8-12-05 10:54:13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在3-809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石晶老师、教工党员焦慧兰老师及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28名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石晶主持。

党支部书记石晶首先对会议人数进行清点,公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介绍了党支部一年来对11名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宣布了大会的流程。大会按照逐个讨论和表决的方式,听取了11名党员发展对象在组织考察期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和转正申请,讨论了他们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表决,支部大会同意陈蓉等11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即当日起,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石晶做了总结发言。她对11名申请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要求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和工作实践中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按照新时代党员要求在工作岗位和社会活动中竖好党员的旗帜,守护好学校的形象,为自身提高和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撰稿、摄影:池慧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