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12-04 14:3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30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崔锦云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敏骞、王克太,学校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包括全体处、科级干部)、校纪委委员、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校纪委书记李先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崔主任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条例》的作用和历次修订情况、《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相关规定、如何学习贯彻新《条例》5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大量案例对新《条例》进行全面阐释和通俗易懂的解读。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又具有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校共产党员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条例》是党中央加强纪律的再部署再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他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过程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使铁的纪律真正转换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学习宣传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实习的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各种有效的方式,实现学习全覆盖。要全方位多途径进行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与落实。他要求以迎评的工作进度检验纪律建设的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写好学校的奋进之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