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旅游学院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8-11-26 12:1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为了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校园消防安全的检查和监督,旅游学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展开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动员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李书记在会上强调,将加大对消防安全的宣传和检查力度消防安全无小事。校园消防安全作为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是每一个老师、同学都应该加以重视的。每一位老师都应当有作为校园安全建设的主人翁加强自己的消防观念的意识,做好消防工作。学生们要把握好细节,向细节要安全,向细节要质量。回顾众多校园火灾案例,很多的火灾险情往往是因为同学们在细节上没有重视起来,因此酿成了不可挽回的惨剧。例如在宿舍生活中,要注意用电安全,坚决不使用任何违规电器;不在校园内吸烟;不将易燃易爆炸物品带到人员密集处或公共场所。同学们要注重此类细节,把一切消防隐患扼杀在源头之中。

校园消防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学院将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力度,每位老师参与其中,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学院将和各位同学联手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田苇杭  摄影:岳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