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主委霍卫平来兰州文理学院校调研

时间:2018-11-12 14:3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DSC_3479_副本_调整大小.jpg

2018年11月8日下午,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社会服务处处长姜立成等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书记普登学会见了霍卫平一行。

会见中,阎晓辉代表学校党委对霍卫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和民革兰州文理学院支部的基本情况。

阎晓辉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学校民革支部党员都有各自的特长,分别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民革省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在项目合作、学校办学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学校民革党员要以己所长,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党派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合格本科高校做出努力。

霍卫平就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与学校开展项目合作、建立党外高层次人才库、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统战部长师克谦就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经常性开展活动等方面作了交流。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撰稿、摄影:贺志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