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督查会

时间:2018-11-12 14:3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DSC_5958_副本_调整大小.jpg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督查会。校领导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李敏骞、张兆勤、王克太、张焱出席会议,各部门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会上,22个部门、3个学院的负责人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及“双对标”工作落实情况,梳理了已完成工作,对未完成的工作任务作了说明,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的思路与措施。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做了点评和小结。

阎晓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单位对重点工作总体完成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部分单位思想上不够重视,导致部分重点工作未按时限完成;二是部分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不强,在工作中存在“推拖懒政”情况;三是部分同志没有干好工作的思路,能力欠缺,办法不多,遇到问题知难而退;四是激励机制不健全,造成工作中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

阎晓辉强调,一要围绕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要对标到合格本科建设中,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打好基础;二要加快重点工作推进步伐,不遗余力抓好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省委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年终考核、创先争优、干部提拔使用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对“庸政”“懒政”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会上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早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撰稿:张婷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