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我校两件学生作品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8-09-28 09:5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小丽点击:


颁奖仪式


获奖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基于多级动静叶栅式高效低阻型汽车尾气处理与余能利用装置


基于形变能的自行车动能回收装置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东方汽车杯”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落幕。此次比赛,共有202件作品被推荐进入决赛阶段。经竞赛委员会评审,10件作品被评为特等奖、1件作品被评为特别奖、74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126件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兰州理工大学两件学生作品均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

决赛阶段,每个作品PPT答辩讲解10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经过激烈的比赛,兰州理工大学两件作品——《基于多级动静叶栅式高效低阻型汽车尾气处理与余能利用装置》和《基于形变能的自行车动能回收装置》脱颖而出,均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在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突破。

本次大赛展现了全国大学生的科技素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校获奖学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和参与节能减排事业,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作者:通讯员 王小丽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