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语委赴临夏州积石山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18-09-14 14:0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1日,甘肃省语委组织10余名专家和临夏州语委工作人员赴积石山县指导开展推普送教下乡活动,积石山县乡、村干部、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幼儿园教师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项活动。


甘肃省语文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甘肃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负责人强调,积石山是一个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回族等少数民族聚居的地区,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是实现各族人民顺畅交流,构造和谐社会的需要,实现少数民族贫困群众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难点。本次活动举办了朗诵、合唱、书法培训班,州语委在现场免费为70人进行了普通话测试,11日下午,各位专家组织参训人员,对上午的培训学习做了汇报演出。


此次省州语委到积石山县开展推普送教下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认真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的体现,更是构筑语言文字中国梦的具体体现,到场的人员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的有意义,有实效,希望能够多组织多开展。(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