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中国交建—兰州交通大学第二届“3+1”国际工程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8-09-04 16:5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3日下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交通大学第二届“3+1”国际工程班开班仪式在教育科技中心三楼小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交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米金升,中国交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中交二公局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雄,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马军党,土木工程学院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马军党副校长对中国交建米金升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交建多年来给予兰州交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都高度重视国际工程班工作,选拔配备了业务水平高、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确保了工程班的培养质量。同时也希望国际班学生通过开设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即懂专业技术、又懂外语、法律、合同条文的复合型国际化工程技术人才。

中国交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海外工程项目及国际班开设的背景,并寄语国际班的同学们学有所成,投入到中国交建海外业务的开拓与建设中去。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就第二届国际工程班开设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仪式结束后,中国交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米金升为国际班学生做主题为企业文化的报告会。(文/李宏伟 图/刘晗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