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领导检查城关校区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18-09-04 16:4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新学期开学在即,9月1日上午,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党委副书记郭琦、曹爱辉,副校长徐生诚、潘保田,校长助理贺德衍、范宝军等分别带队,对机关、各学院和后勤保障部门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校领导先后调研了学生返校、教师和干部到岗、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校车、食堂等后勤保障迎新准备工作,实地查看理工楼等工程建设情况和学生公寓的维修改造进度,对做好教学准备、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注册和教师备课,提前做好学术活动安排,保质保量完成维修改造工作,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校园安全,为迎新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保卫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文:王耀辉,王雯静  图:马小鹏,沙小伟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