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04 10:2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9月3日开始在兰州市城关区、酒泉市肃州区等地陆续展开。这是省教育厅开展的陇原“四有”好老师风采展示活动的一部分。

陇原“四有”好老师风采展示活动旨在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活动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市县教育局遴选等环节,从各级各类学校中选出了371名“四有”好老师代表。省教育厅利用其门户网站以及甘肃教育、未来导报、甘肃教师学苑微信公众号等形成宣传平台矩阵,从9月1日起集中介绍“四有”好老师事迹。

同时,省教育厅还从371名“四有”好老师中遴选出109名有代表性的教师,组成了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宣讲团成员中既有领军人才、陇原名师,也有特岗教师、乡村教师,他们将分批赴全省高校、职业院校以及市县区,通过分享教育故事、开展主题论坛、示范课展示等形式展示“四有”好老师风采。(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