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交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2018-08-27 11:2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秋燕 /王斌 李建兵点击:

8月23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班开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以及各学院(部)科级干部35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引珍主持。

党委书记杨子江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集中轮训是我校今年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举措。

杨子江书记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集中轮训的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增强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

李引珍校长在主持时强调,此次轮训恰逢开学之初,各项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加上我们要迎接新生、喜迎甲子校庆,各位参训干部要重视培训学习工作,认真学习,抓好日常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集中轮训班为期一周,从8月23日开始,至8月29日结束,期间先后安排了9场专题报告、1次自学、1次观看影视纪录片及1次交流研讨活动。

(文/张秋燕 图/王斌 李建兵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