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定西市召开教育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

时间:2018-07-26 14:4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定西市教育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通渭县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生发出席了会议。市县区教育局局长、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19日下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通渭县温泉路中学、盛华幼儿园、铁路小学、思源实验学校等4所学校。20日上午,召开了教育项目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各县区项目进度,分析查找了教育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研究制定了解决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并对下一阶段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项目要做到规划清、思路清、数字清。要预设目标、创新方法,带着问题思考,找准问题症结,鼓足干劲干事。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研判国家政策导向和自身需求,做到争取与储备并重,项目规划要精、准、快。做到资源投向精准、解决问题到位。二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协调相关部门,优化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排除万难,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项目进度。三要按照教育项目责任目标刚性要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用时间倒逼工作进度,用任务倒逼工作措施。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化危机为转机,书写奋进之笔,收获得意之作。四要把牢关口、精益求精,全面提高施工工艺水平和工程建设质量。(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