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9 11:3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7月17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东田径场举行。96743部队首长和我校在家党委常委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激昂的军乐声响起,各个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在军事科目表演中,进行了军体拳、格斗术、刺杀操和匕首操等表演,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在讲话中向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96743部队教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汪聚应指出,12天的军事训练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使大家增强了完善自我、战胜困难的决心;使同学们增强了军事素质,严格了纪律观念,提升了适应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深刻领会了讲纪律、讲团结、讲文化、讲作风的丰富内涵;培养了同学们优良的作风,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学风,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在大学扬帆启程、手握航舵,乘风破浪,去演绎绚烂多彩的人生。

参训学生代表1营1连9排金淼作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军训中学会的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代表学校接收了军训团团旗并向96743部队赠送了锦旗。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部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承训教官和2017级参训学生参加大会。来源:天水师范学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