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全国民族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8年学术年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时间:2018-07-17 14:5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4日上午,全国民族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8年学术年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逸夫教学楼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李维平、校长陈正武、副校长高君智和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及专家学者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陈正武代表学校向莅临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本次学术年会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背景下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增强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期望与会专家紧紧围绕“关于新时代背景下教师与教学发展”主题,分享经验,共同交流,形成新共识,奋进新时代,为推动民族院校教师与教学发展提供新启示、新借鉴。同时,希望参会领导、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与甘肃民院的协作,深化友谊,共建共享,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在大会主题报告中,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万明钢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围绕大学课堂教学的基本规范、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师发展中心的使命、本科专业课程模块化教学设计、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基础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联盟优秀论文成果展示,并分教师教学发展组和教育教学研究组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下午闭幕式中,高君智教授对大会进行总结,王大胄等6位与会者的论文获大会优秀论文奖,并举行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最后,举行了学术年会轮值单位旗交接仪式,2019年联盟年会将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