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精准扶贫和革命老区专项计划开始招生录取

时间:2018-07-16 09:2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5日,记者从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E段精准扶贫专项、F段革命老区专项,今天进入投档录取阶段。这两个专项录取院校均为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省内院校,共公布招生计划1250名。

当天开始录取的本科提前批E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中,兰州城市学院、陇东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和兰州工业学院共6所省属院校计划招生850名,其中包括理工类计划555名、文史类计划295名。该专项计划招收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考生,考生需经过扶贫部门资格审核和县区招生机构采集信息方可填报。本科提前批F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中,6所省属院校计划招生40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74名,文史类计划126名,该段面向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今年普通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招生。

F段当天完成平行志愿投档及录取工作后,当晚8时至次日8时,B段、D段、E段和F段四个专项计划同时征集一次志愿。此外,报考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的考生,7月15日晚也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工作。

上述本科提前批四个专项计划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将于7月16日20时前结束。(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