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代表队在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西部赛区中获初中组冠军

时间:2018-07-13 12:06: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月10日,由中国地震局主办的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西部赛区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兰州市永登县八中代表我省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荣获初中组冠军,将代表西部赛区参加2018年7月27日在唐山举行的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决赛。


此次西部赛区决赛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西藏、甘肃、宁夏、新疆和青海的7支代表队参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同台竞技。比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包括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我省金昌市永昌县一中也在大赛中获得高中组三等奖。

此次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旨在宣传防震减灾理念,普及防震减灾知识。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学生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对提升全社会综合抗御地震灾害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