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民勤县举办“传递爱心感恩社会”主题团日活动暨杨豪梁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7-13 11:5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月10日,在民勤县教育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教育团工委以学习民勤四中共青团员杨豪梁先进事迹为契机,举办了“传递爱心 感恩社会”主题团日活动暨杨豪梁先进事迹报告会。团县委、教育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豪梁是民勤四中高三(13)班一名普通的共青团员。从上高一开始,他瞒着自己的父母,瞒着周围所有的人,利用节假日,经常到民勤县老年公寓照顾两位老奶奶,帮助两位老人打扫室内卫生、做饭、洗锅,甚至洗头、洗脚,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买爱吃的零食,给老人教写字、教简单的数学题解闷,为两位老人带去了欢乐、消除了孤独,三年来从未间断。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聆听了杨豪梁同学作的事迹报告,团员代表就学习杨豪梁同学的先进事迹做了发言,团工委发出了“传递爱心 感恩社会”的倡议。


教育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广大团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向杨豪梁同学学习,向杨豪梁同学看齐,了解爱的内涵,体验爱的情感,懂得爱的责任,学会爱的奉献,传递爱的旋律。最后,对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

活动由教育团工委负责人主持,教育团工委全体人员,各中学团委书记、团员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