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课题组赴临夏县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时间:2018-06-15 11:4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1日,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等一行4人,到临夏县马集镇中心幼儿园、曙光幼儿园、县一幼、尹集镇涧上村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临夏县这四所幼儿园发展历程、办园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做的全面介绍。对临夏县政府财政对学前教育财政投入的举措、方式,对地方学前教育规模、结构、质量、公平的影响,对公办和民办幼儿园成本的分担影响如何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对县一幼融入厚重传统文化和彰显鲜明本土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州教育局负责人向调研组就临夏州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调研组对临夏州学前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立足新形势,把握新常态,创造新做法,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实做强学前教育发展工作,不断提升乡级村级幼儿园品牌,让孩子们都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