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第十二届(2018)金城大专辩论赛四强晋级赛

时间:2018-06-14 11:2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协办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第十二届(2018)金城大专辩论赛,结束八强晋级赛之后于6月12日移师西北民族大学,进入四强晋级赛阶段。在之前的比赛中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八支劲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两相遇。


专家评委普遍感觉各支队伍经过八强赛的洗礼,已经渐入佳境伯仲难分。以至于专家评委在评判胜负的举牌环节,都表示非常难以取舍。比赛现场选手们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或单刀直入、或避实就虚、或机智诡辩、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四场比赛可谓场场经典。现场观众的思绪随着比赛的进行与台上的辩手同频共振,时而兴奋鼓掌、时而陷入思索。四分之一决赛中,陇桥学院爆冷击败兰州财经大学最终挺进四强。其余三支队伍分别是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兰州大学代表队、西北民族大学代表队。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第十二届(2018)金城大专辩论赛半决赛将于6月15日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将迎战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将迎战兰州大学,对阵双方辩论立场由抽签决定。半决赛辩题为正方:自媒体让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近,反方:自媒体让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解赛况,请及时关注兰州电视台“爱兰州”客户端赛况直播,及大赛官微、官博实时关注赛况。(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