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专家组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调研

时间:2018-06-11 10:5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由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专家组到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的背景、面临的挑战、解决方案以及项目试点高校取得的成果等。双方就项目课程引进、师资培训、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调研期间,专家组还参观了学校规划模型、甘南藏区唐卡艺术展室、河洮岷文献典藏中心、安多藏文献典藏中心、美术系民族工艺实训中心等场所。


据悉,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双百计划”)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GCC)共同推动实施,以实现中美100对大学深度合作,100对校企深度融合,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标准、国际视野的高等应用技术人才。项目支持参与院校建设有竞争力的学科专业集群,提升课程开发、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业评估、创新创业等能力水平,以国际合作为平台和渠道促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激发学校改革创新活力,推动应用型高校的系统化改革。

学院副校长高君智、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