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庄浪县举行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1 09:4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9日上午,庄浪县举行了以“阅读——点亮智慧,润泽心灵”为主题的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向家长发放了各种知识宣传单,教师代表宣读了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倡议书,倡议家长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家长会、庆“六.一”绘本剧表演、教学优质课观摩、教师岗位一日体验、家长经验交流会、亲子阅读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做到家园互动、家园共育。

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育儿观,让科学保教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和发展。(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