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4位教师入选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时间:2018-05-25 11:0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中,兰州大学共有4位教师入选。

兰州大学侯岁稳教授、王记增教授、张清明教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向云教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代表学校分别与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拟聘任人选侯岁稳、王记增、张清明、向云签订了聘任合同。

严纯华说,兰州大学正在以百倍的努力和最大的诚意吸引人才、尊重人才。希望四位教授进一步深化科学研究,打造科研团队;在提升个人精神层次和文化修养的同时,传播“正能量”,带动广大师生提升个人境界、拓展眼界胸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不断增强自信,在国际合作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和提高人才服务质量。(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