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2018年“全国学生营养日”暨“营养校园”宣传示范活动在庄浪县启动

时间:2018-05-22 13:0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18日上午,由甘肃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主办,平凉市卫计委、教育局、食药监局协办,庄浪县卫计局、教育局、食药监局承办的“甘肃省2018年“全国学生营养日”暨“营养校园”宣传示范活动”启动。

专家在活动中指出,以学校为基础,开展“营养校园”创建,全面启动“全国学生营养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对于提高青少年、学生营养知识的知晓率,改善他们的饮食行为习惯,加强运动和提高营养健康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是关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幸福生活,关乎整个民族健康素质提升,关系我国人才培养质量的大事要事。

庄浪县教育局表示,在统筹各方组织协调上持续加强,努力提出适合庄浪县乃至西北地区“营养校园”工作的做法和意见建议,助力“全国学生营养日”,全面推进“营养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