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办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1 12:5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18日上午,世行贷款甘肃职教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兰州文理学院召开。

会议对项目学校2018年计划采购活动执行情况和项目检查总结会布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项目学校分别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


职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省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项目办主任何泳忠安排部署了项目工作。他强调,全面梳理了4月16日世行专家检查工作以来,教育厅领导及发改委、财政厅有关处室高度重视,支持加强组织协调、充实项目人员、要求各项工作推进。项目办与项目学校更要用心发力,加快项目进程。强化思想认识,珍惜项目效益。这一国际项目教育内涵丰富,理念方法先进;资金额度大,解决问题多;软件与硬件融合,教改与设施配套并俱。可谓一个有综合效益的教育项目。将对我们省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与改革注入活力与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工作,不推诿扯皮,努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竭尽全力实施,求得实际成效。他要求,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精细化开展工作。项目学校要明确主体责任,省项目办要肩负指导、协调、检查、督导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项目人员队伍,以项目方案、逻辑框架、任务大纲为红线,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按计划完成各项采购任务,严格按规定程序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严防暗箱操作,确保招标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做好项目日常程序管理,完善项目管理审批环节和总结报告。省项目办、项目学校间要加强沟通联系,集思广益,创新工作。加强总结宣传工作,做好简报,总结项目成果。借助咨询机构等第三方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干成项目,落实到位,务求开花结果。

(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