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中医药大学学生在“蓝桥杯”大赛甘肃省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5-17 10:2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甘肃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胡德宇、石磊、刘健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赛”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举行的IT学科竞赛,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该比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近年来,甘肃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型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加强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这为学生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