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市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五师四有” 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1 10:5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兰州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启动了师德师风建设“五师四有”系列主题活动,即引导广大教师修师德、正师风、践师行、强师能、铸师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此次活动通过师德集中教育、师德承诺、师德论坛、“讲好我的教育故事”、教育教学能力大展示、师德评优选先、专项整治、师德师风评议等八项具体活动展开,从即日起实施至今年年底。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五师四有”主题活动,兰州市将进一步完善宣传、教育、承诺、考核、监督、奖惩六位一体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优化教育与考核并行、表彰与惩戒并举、制度与监督并重的师德建设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当前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