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庆阳市开展国防人防系统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9 13:2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记者  魏博庆 )4月16日,全市国防人防系统宣传教育活动在市人防司法大厦举行。会上,参会人员聆听了《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讲座,观看了国防人防方面宣传教育片,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防人防相关知识。

  市委宣传部、庆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教办、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市国教办、市人防办全体干部及部分驻庆官兵,各县(区)国教办、人防办主任等70多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国防人防系统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全市国防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全市国防教育和人民防空工作积极贡献,促进全民国防教育和人民防空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庆阳市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来源: 庆阳网 作者: 魏博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