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瑞士索洛图恩州代表团来访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4-13 11:3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10日上午,瑞士索洛图恩州州府委员兼州教育文化部部长雷默·安克利率代表团一行8人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这是继2016年3月瑞士西北应用科技大学第十五期“见证中国”代表团来访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之后瑞士第二次派代表团访问该校。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溥、副院长黄义仿带领来宾实地参观了第四工业中心、第五工业中心、汽车实训基地、校史馆和化工博览馆等场所。访问过程中还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管理、教育及学生在校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第五工业中心,来宾们亲身体验了智慧教室、VR室的运行过程并询问了相关建设情况,同时深入课堂,观摩了现场教学。

高溥表示,瑞士索洛图恩州代表团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走进校园,体验中国文化,见证了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水平。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以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海外高校的交流和合作,加深中瑞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又好又快发展。

雷默·安克利介绍了瑞士的职业教育现状和参观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感触,对学校专业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扩大与中国高校的交流。

索洛图恩州议员、西北应用科技与艺术大学商学院院长、甘肃省政府“敦煌奖”获得者鲁迪·纽茵茨指出,代表团此次来访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主要目的是要以新的视角,尝试新时代职业教育方式的开发合作,尤其是加强实践教育的合作,联合培养具有实战力、实用化的专业人才。

近年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以每一次国际交流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国际合作与交流,以更高的标准谋求合作,以更实的举措促进交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开放,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