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衡水中学近5000名师生远足80华里 校方这样回应

时间:2018-04-11 14:0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衡水中学近5000名师生远足80华里 校方这样回应

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行进。 张艳春 摄


7日,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为培养学生集体意识、爱国意识联合举办80华里远足活动。当日,两个学校的近5000名学生、老师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校方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绿色·奋斗”,旨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环境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环保意识、集体意识和顽强毅力。

衡水中学近5000名师生远足80华里 校方这样回应

学生们远足行进中。 张艳春 摄


一位学生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孩子走这么远路,确实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走下来,中午吃饭休息时问孩子,孩子说确实有点累,但是别的同学能坚持下来,自己就能行,而且在路上他们互相帮助,让我觉得孩子确实长大了很多。

衡水第一中学831班的一名同学说,这次远足很有意义,不但磨炼了意志,还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远足,自己懂得了一个道理,路途再艰辛,只要坚持走下去,就一定能够到达目的地。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本次远足,用低碳、健康、绿色、文明的实际行动,响应了“做城市主人当创城先锋”衡水青年助力多城同创环湖徒步行活动号召,推进了美丽衡水建设。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远足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