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09 11:45:41来源:选择信息来源编辑:晁芊桦点击:

  4月4日下午,兰州大学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潘保田、校长助理贺德衍,各教学单位主管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德衍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通报了开学以来日常教学检查结果,调、停、代课情况,2017年度各教学单位教授、副教授授课率,2018年初教学经费结余等情况,深入交流讨论了新工科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项目设置等工作。

  潘保田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新阶段,教务部门、各教学单位要抢抓机遇、站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下一步的本科教学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水平;二要加强课程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制订本科专业质量标准,提高教学质量;三要加强教学研究,深化培养模式和课程教学改革,不断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四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加强教学管理,积极转变作风,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规范、优质、高效运行。来源:兰州大学教务处  编辑:晁芊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