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安西路小学校园恒美电视台开播

时间:2018-04-03 12:11: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创建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打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氛围,发挥校园电视台的宣传阵地作用,安西路小学校园恒美电视台于昨日举行开播仪式。

安西路小学校园恒美电视台栏目有4个版块:一是新闻类版块:包括恒美新鲜事和恒美达人秀,主要是促进校园文化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递重要的新闻资讯的栏目;二是教育类版块:包括走近名人、上下五千年和恒美英语角,以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反映校园文明事的栏目;三是生活类版块:恒美生活秀,让学生了解生活、体验生活;最后是讲座类节目:恒美讲堂,内容都是学生喜闻乐见、贴近学生生活的内容。安西路小学将致力于把校园电视台打造成反映学校办学理念、创新活动等特色的宣传站。在学校恒美文化理念的引领下,发挥学校课程的优势,以少先队活动为载体展现教师及学生风采。(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武明)

原标题:安西路小学校园恒美电视台开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