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2018年专项招生计划公布

时间:2018-04-02 09:0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30日,兰州大学公布2018年高校专项招生计划,计划显示,今年兰大将招收符合学校培养要求的来自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100名。

据悉,为继续深化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大力促进入学机会公平,进一步提高农村学生升入重点大学的比例,兰州大学今年继续实施高校专项计划。具备以下条件者可报名:(一)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二)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三)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四)身心健康、志存高远、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兰大将采取学生自荐的方式接受考生申请。考生可根据我省公布的具体实施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的区域和兰大报名条件,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是否具有报名资格。

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须在2018年3月29日00:00至2018年4月10日24时前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具体申报材料该如何准备可登录兰大本科招生网查询。

兰大将根据相关综合评价总分排序,按比例择优确定入选合格名单,并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予以公示。考生可在2018年6月22日之前登录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lzu.edu.cn)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查看公示名单。

被兰大确定为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合格的考生,须在生源所在地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按照各省级招生部门的要求填报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志愿。考生可在该校投放在生源省份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范围中选报专业志愿,请考生根据预估高考成绩合理填报专业志愿,且必须服从专业调剂。(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原标题:兰大2018年专项招生计划公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