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兰州文理学院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13 14:1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9日上午,省教育厅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小组孙雯副书记一行来校,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张兆勤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接待,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兆勤副校长向检查组就我校贯彻落实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春季开学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汇报,她介绍了我校通过三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重点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深入推进“12983”安全稳定防控体系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发挥实效,消除基础设施设备、涉校涉生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了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同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天桥拥堵、“校中校”管理缺失和液化气站等安全问题,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工作头绪,稳步推进落实,继续做好我校安全工作。

普登学副书记就我校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校明确党委第一责任和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部署,通过开学第一课、召开各类主题报告会、利用新媒体平台弘扬主旋律、参加贫困地区惠民演出等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思政宣传工作的主要举措,同时对上级部门指出的仍然存在的四个方面不足,逐条逐项做了改进情况说明,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责任,构筑学校思政工作体系,做好我校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建设。

检查组牛辉峰处长在听取汇报后总结发言:兰州文理学院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思政、维稳工作,工作目标明确,各类制度健全完备,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汇报内容丰富,工作举措特色鲜明,具备很高的推广价值,校领导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坦诚相待,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检查组在校领导陪同下检查了教学实验设施和安防等设备运转情况。(撰稿:井圆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